号: 003187480/202112-00028 信息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2021-12-17 发布日期: 2021-12-17 15:10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对市人大彭强等代表《关于持续加大山芋产业链发展扶持力度的议案》的答复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对市人大彭强等代表《关于持续加大山芋产业链发展扶持力度的议案》的答复

来源: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2-17 15:10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1

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作为协办单位,对市人大彭强等代表《关于持续加大山芋产业链发展扶持力度的议案》,现答复如下:

一、关于大力开发全市高效农业观光+山芋文化特色旅游新路子

(一)我局已与泗县联系,建议在石龙湖国家湿地公园、石龙湖田园综合体等项目规划建设时,考虑泗县山芋展览馆或博物馆的布点建设。

(二)我局已与市发改委联系,建议跟踪支持泗县打造“芋”见田园特色小镇,争取正式纳入省级特色小镇创建名单,获拨资金支持。

(三)我局已指导泗县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关注泗县大路口乡周边镇、村、农家乐、休闲旅游点,主动摸排指导,进行标准化创建;将泗县山芋产业的文化旅游元素,结合点位、挖掘展示。

办理类型:持续办理 B类

联系单位: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联系电话:0557-302722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