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480/202204-00014 信息分类: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2022-04-24 发布日期: 2022-04-24 10:4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隆重举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阅读活动暨2022年第十三届“书香宿州阅读季”(“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隆重举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阅读活动暨2022年第十三届“书香宿州阅读季”(“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

来源: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4-24 10:45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1

2022年4月22日下午,在宿州港利小学隆重举行“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阅读活动暨2022年第九届“书香安徽全民阅读活动”、第十三届“书香宿州阅读季”(“绿书签行动”)启动仪式。

参加启动仪式有“书香宿州阅读”活动组委会有关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和宿州港利小学的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宿州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李伟强调了开展“书香宿州阅读季”和“绿书签行动”的意义 ,介绍了阅读季期间相关成员单位的谋划,就如何开展好读书阅读季和绿书签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相关单位扎实抓好各项活动的组织实施,开展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书香宿州”全民阅读活动,以本次“书香宿州阅读季”活动为契机,倡导全民阅读理念,深化“书香宿州”全民阅读建设工作,更好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要,积极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优化提升我市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启动仪式后,市图书馆、宿州港利小学共同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踏上新征程 读书新时代--宿州市‘4·23’国学经典朗读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