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480/202201-00009 信息分类: 文化遗产保护
发布机构: 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2022-01-15 发布日期: 2022-01-26 10:2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文旅局召开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徐树铮墓
维修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文旅局召开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徐树铮墓
维修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

来源:宿州市文物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1-26 10:25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1

1月15日上午,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市级文物保护单徐树铮墓维修设计方案专家评审会。文物保护专家出席评审,市文化和旅游局文物科、市文物管理所、萧县博物馆及方案编制单位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方案设计单位关于徐树铮墓维修方案的汇报,评审专家们逐个进行点评、质询,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评审原则通过了徐树铮墓维修方案。

 

下一步,市文物部门将按照专家意见,督促设计单位根据专家意见对方案做进一步修改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