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480/202203-00028 信息分类: 文化遗产保护
发布机构: 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2022-03-08 发布日期: 2022-03-08 10:3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大运河京沪铁路以东至朱仙庄煤矿
塌陷区段开展考古补探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大运河京沪铁路以东至朱仙庄煤矿
塌陷区段开展考古补探工作

来源:宿州市文物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3-08 10:3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1

为更好做好我市大运河文化遗产的科学保护和传承利用,2021年市文物部门组织实施了宿州市大运河京沪铁路以东至朱仙庄煤矿塌陷区段的考古勘探工作。

 

由于大运河遗址两端区域普遍硬化,洛阳铲无法进行,存在部分探点没有探测到边的问题,我所及时向省考古所提出修改报告和补探事宜。

 

2月19日-2月25日,安徽省考古研究所组织人员,对宿州市大运河京沪铁路以东至朱仙庄煤矿塌陷区段进行补探,完善了该段大运河遗址的基础数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