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480/202207-00022 信息分类: 设施建设
发布机构: 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2022-07-11 发布日期: 2022-07-11 09:39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打造城市阅读空间,建设书香宿州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打造城市阅读空间,建设书香宿州 

来源: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7-11 09:39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1

“箱储卷轴心常逸,腹有诗书气自华。”在宿州南部千亩园社区,坐落在白马商城中的一家共享图书馆--农博馆城市阅读空间项目运营势头良好。

 

     7月8日下午,由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四级调研员周浩带队,市图书馆李大鹏馆长、新闻出版科相关工作人员一行对农博馆城市阅读空间项目进行了专项调研。调研现场,周浩充分肯定了该阅读空间以便民惠民为导向,突出公益性质的运营模式;强调了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城市阅读空间建设是为民办实事的重要民生工程,要精心摸索持续完善相关工作;下一步要加强宣传力度,确保城市阅读空间真正被群众知晓,为群众提供阅读上的便利。

 

    农博馆城市阅读空间是宿州市首家采用政企合作运营模式阅读空间项目,在这里,群众们可以随处品一杯茶,读一本书、看一份报,轻松享受“家门口”的高品质阅读体验。今后还将围绕阅读、生活、工作,不定期开展读书沙龙、阅读分享会、讲座培训、作品展览等主题阅读活动,打造轻松活泼的全民阅读氛围,为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