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480/202207-00031 信息分类: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2021-07-08 发布日期: 2022-07-08 15:5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图书馆开展“送图书下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图书馆开展“送图书下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7-08 15:56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1

为更好地服务居民,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全民阅读,让社区居民多读书、读好书。2022年7月7日下午,宿州图书馆志愿者服务队走进宿州乡村振兴农博馆,开展“送图书下基层”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了精神食粮。

宿州图书馆根据宿州乡村振兴农博馆及广大人民群众的需求,精挑细选5000册图书,内容包括文学类、历史类、养殖类、种植类、维修类、生活类等实用性较强的书籍。活动中,宿州图书馆志愿者按照《中国图书馆分类法》指导农博馆管理员进行图书分类,并对配送的图书进行分类排架,得到了他们的一致认可。

宿州图书馆通过开展“送图书下基层”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让社区居民及时掌握了解新政策、新科技,开阔视野,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全民阅读,尽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