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480/202307-00028 信息分类: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2023-07-04 发布日期: 2023-07-04 10:33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相约书香淮海,共享文化之旅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相约书香淮海,共享文化之旅

来源: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7-04 10:33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1

 7月1日,宿州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受邀参加了在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杉杉奥特莱斯一楼广场举办的“第六届淮海书展”开幕式。在设于开幕式现场的淮海经济区特色出版物宿州市专题展区,宿州市向徐州市领导以及社会阅读组织代表重点推介了《宿州历史文化丛书》、《宿州文博》、《白居易诗话宿州》、《孝圣闵子骞》等二十余本宿州市特色出版物,以及明信片、折扇等文创产品。

 活动中,宿州市主持人代表与河南省开封市以及淮海书展主持人一同发出了建设书香淮海的倡议:“建设书香淮海,让阅读为淮海大地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书香力量!”“书香淮海,你我共建。淮海书香,你我共享。”

 在开幕式现场还设置了“扫黄打非·淮海工程”专题图片展。作为成员城市之一,宿州市积极参与由徐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牵头发起的“扫黄打非·淮海工程”,与其他成员城市坚持优势互补、团结协作、联防联控,共同打击各类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此次专题图片展重点展示了宿州市近年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的有力举措和显著成效,向读者广泛宣传了“扫黄打非”的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