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480/202308-00049 信息分类: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2023-08-21 发布日期: 2023-08-21 08:54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开展版权保护进乡村宣传活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开展版权保护进乡村宣传活动

来源: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8-21 08:54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1

为有效推进版权保护工作,进一步提升乡村版权保护意识,8月18日,宿州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赴灵璧县游集镇元宝刘村开展版权保护“进乡村”宣传活动。

 活动以版权登记为主要内容,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条幅及现场交流的形式宣传介绍“安徽省版权交易中心作品登记平台”的作用,并结合实际案例现场讲解。同时,现场介绍了关于平台的使用、作品登记的重要性、作品登记的价值意义等相关知识,普及版权知识,提高农村群众版权认知水平,营造乡村版权保护良好氛围。

下一步,宿州市将持续开展版权保护“进乡村”宣传活动,以版权助力乡村振兴为切入点,广泛宣传,做细版权登记,做实版权监管,激发乡村人才文化创作积极性和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