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480/202308-00044 信息分类: 体系建设
发布机构: 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2023-08-16 发布日期: 2023-08-16 16:55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赴灵璧县调研农家书屋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赴灵璧县调研农家书屋

来源: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8-16 16:55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1

 为提升农家书屋服务效能,积极推动乡村文化振兴,8月15日,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伟带队到灵璧县调研农家书屋管理使用情况。

     调研组现场查看了农家书屋的使用情况,了解基层农家书屋日常运行、书籍保养以及存在的问题。目前,灵璧县利用农家书屋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积极开展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我爱阅读100天、朗诵大赛等活动,让农家书屋不断丰富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李伟指出,农家书屋是保障农民基本文化权益、满足农民基本文化需求、加强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下一步,要高度重视农家书屋日常管理和维护,及时了解村民需求,切实发挥书屋作用,助力乡村繁荣振兴;同时,要结合地方实际,加大数字农家书屋推广宣传,畅通群众阅读渠道,持续开展各项阅读实践活动,确保农家书屋规范化运行。(新闻出版科王磊 田恩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