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480/202308-00066 信息分类: 公益性文化服务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成文日期: 2023-08-29 发布日期: 2023-08-29 14:52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首场”未来青年钢琴演奏家”音乐会圆满成功!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首场”未来青年钢琴演奏家”音乐会圆满成功!

来源: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8-29 14:52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1

 为进一步增加对高雅艺术的了解,不断提升市民艺术素质,8月28号下午,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宿州市文联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小剧场举办“宿州群文—音乐、书画艺术周”之“未来钢琴演奏家”音乐会。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宿州市近几十年来举办的首场宿州籍“旅德、韩、匈牙利”等囯青年钢琴家音乐会。

 参与本场音乐会演出的是旅德青年钢琴演奏家李施禅、旅德青年钢琴演奏家戴奥博、旅韩青年钢琴演奏家尹偌彤、旅匈牙利青年钢琴演奏家朱启松,他们精彩的演奏展现出了自己最精彩的时刻,把学到的钢琴演奏艺术呈现给家乡的父老乡亲,也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对音乐的无比热爱。

 随着舞台灯光缓缓亮起,未来青年钢琴家们的十指在黑白键上飞舞,一个半小时里给现场听众演奏了《狩猎康塔塔》BWV208《绵羊将安然入睡》《F大调奏鸣曲Hob.XVI:23》《e小调奏鸣曲第一乐章》《c小调幻想曲KV475(节选)》《g小调第一叙事曲》《贝加莫组曲》《讽刺op.17I、II》《练习曲no.10》《奏鸣曲no.4》等曲目,现场听众们完全被带入音乐的世界,时而欢快,时而温暖,时而悲伤。整场音乐会秩序井然,现场观众也沉浸在优美的旋律中,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的举办,让现场观众加深了对钢琴的认知,感受钢琴的魅力,有助于提升市民的艺术素养,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