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长杨军深入符离大道项目建设一线调研

发布日期:2019-08-21 11:14 编辑:文广新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阅读:

      8月20日上午,市长杨军深入符离大道项目建设一线及埇桥区经济开发区部分企业调研。在调研中,杨军强调,要精心研究、科学谋划,优化整合沿线人文历史和自然风景资源,创新文化旅游产品,打造精品旅游线路,不断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副市长邵郁、张海虹及市政府秘书长李晓宁等参加调研活动。


      当日上午8时30分,杨军首先赶至S404符离大道一标上跨符夹铁路特大桥施工现场。S404符离大道又称符离生态旅游大道,沿线人文和自然风景资源丰富,是我市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S404符离大道一标上跨符夹铁路特大桥是符离大道重点枢纽性工程,目前右半幅工程正在进行桥面吊装工程,即将合拢,预计今年10月份完工通车。杨军要求,要抢抓施工黄金时间,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争取早日完工,确保符离大道早日通车,推动沿线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造福沿线群众。

      随后,杨军赶至符离大道2标段建设现场。符离大道2标段纵跨我市埇桥区、萧县,沿线分布着埇桥区曹村镇闵祠、萧县皇藏峪等风景名胜和人文景点,主干线工程已于2019年5月底完工,辅助工程已于6月底完成,目前已交由相关部门验收。杨军强调,文旅等部门要精心研究、科学谋划,搭好框架、留好空白、做好加法,坚持项目成熟一个就推进一个,高质量抓好景点建设,创新文化旅游产品,做好文化旅游惠民增收,不断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埇桥区、萧县要加强合作、共同开发,坚持高标准、高规格、高起点推进项目建设,精准谋划景区定位,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做好景区品质提升,努力打造出特色鲜明、辐射面广、吸引力强的高品质复合型旅游产品,让符离生态旅游大道成为一流精品旅游线路。

      最后,杨军还赶至埇桥区经济开发区,先后深入区内陆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徐州奕隆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生产一线,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企业销售情况的汇报,并就企业下一步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