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示

发布日期:2022-08-11 16:22 编辑:文广新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字号:   阅读: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推荐申报的工作部署,按照推荐申报程序要求,在本人申报、各县区各单位初审推荐的基础上,经组织专家组评审,拟推荐张莉(坠子戏)、周本祥(灵璧菠林喇叭)、张杰(砀山唢呐)、王敏(四平调)等4人申报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

特此公示。

公示期7天(8月11日至8月17日)。在公示期限内,如有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向市文化和旅游局电话或书面反映(联系电话:0557-3080667,邮箱:942510495@qq.com)。

 

                                                                       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8月11日